就是这样的心情

在所有人的眼里,我们都像是童话里最完美的男女主角,争吵、误会,然后再次相爱地拥抱在一起。多有的他们都是我们爱情交响乐里微不足道的插曲。在浪漫的灯光下,被这样英俊而温柔地人拥抱着,听着他低沉的声音对自己说“我爱你”,用他滚烫的眼泪化成装点自己的钻石。这是所有偶像剧里一定会奏响主题曲的恋爱章节。只是,如果此刻的简溪把头抬起来,他一定会看见我脸上满满的,像要泛滥出来的恶毒。内心里阴暗而扭曲的荆棘,肆无忌惮地从我身体里生长出来,就像我黑色的长头发一样把简溪密密麻麻地包裹缠绕着,无数带吸盘的触手,滴血的锋利的牙齿,剧毒的汁液从我身上源源不断地流出来。

毁掉他,彻底的摧毁他,让他死。让他生不如死。让他变成一滩在烈日下发臭的粘液。

这样的想法,这样阴暗而恶毒的想法,从我的眼睛里像是破土而出的钢针一样暴露在空气里。

Leave a Reply

